澳大利亚咖啡

 全国免费电话:400-817-0066  日期:2008-06-12 15:22:06 作者:北京旅游网
 付款方式:到我社付款 银行汇款  出处:转载 点击:

http://www.bjlyw.com

混合口味的咖啡最受欢迎

        澳大利西亚咖啡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不加糖、奶等其他原料的黑咖啡看起来更有利于健康,但澳大利亚人似乎并不喜欢喝,相比之下,他们更青睐混合口味的调味咖啡。报告显示,在澳大利亚人所喝的咖啡中,90%以上都是调味咖啡,其中,超过75%的咖啡要加牛奶,65%的咖啡要加糖。

       报告因此分析说,澳大利亚人并不是单纯地喜欢咖啡本身,而是喜欢那种热热的、香甜的、带有奶味的混合口味。而且,澳大利亚的调味咖啡种类非常多,除了糖和牛奶以外,巧克力、酒等都可以加在咖啡里,让它的口味变得更加丰富。

拿铁受到“城里人”追捧

        在所有调味咖啡中,拿铁咖啡最受澳大利亚“城里人”的追捧。报告指出,以墨尔本为例,居住在城市里、生活比较富足的群体更喜欢拿铁咖啡,而居住在远郊、生活水平较低人群的最爱则是卡布奇诺咖啡。

        所谓拿铁咖啡和卡布奇诺咖啡,都是在意大利特浓咖啡的基础上调和而成的。意大利特浓咖啡是通过把粉末状的咖啡豆用蒸汽加压而得到的蒸馏咖啡。这种咖啡的味道浓厚,加入牛奶或其他饮料也不会被稀释,所以可做成各种调味咖啡。具体来说,卡布奇诺咖啡是在特浓咖啡的基础上,倒入以蒸汽发泡的牛奶。传统的卡布奇诺咖啡是1/3浓缩咖啡,1/3牛奶和1/3泡沫牛奶。而拿铁咖啡中,咖啡、牛奶、泡沫牛奶的比例则有所不同,为1∶2∶1。

         此外,摩卡咖啡由于味道香浓,也很受澳大利亚人欢迎。其基本做法是把意大利特浓咖啡、热巧克力和热牛奶按1∶1∶1的比例依次倒入咖啡杯调和而成,其中既有咖啡的浓烈,又包容了巧克力的甜美和牛奶的柔滑。

很多人对咖啡有误解

        喝咖啡到底对健康有利,还是会危害健康?这是近年来媒体上争论最多的话题。对此,澳大利亚有些科学家指出,咖啡是目前被人类误解最多的饮料,咖啡因对健康的危害其实并没有人们想像中那么大,相反,咖啡中的一些成分还对人体有保健功效。

        以往的研究发现,咖啡具有提神醒脑、控制体重、改善便秘、止痛和保护心脑血管等功能。来自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最新研究则指出,每天喝2—3杯咖啡的人和从不喝的人相比,平均得胆结石的几率少40%。

        不过,专家也指出,喝咖啡的同时需要注意多从其他饮食中摄取钙质,因为咖啡会增加体内钙的流失。另外,也有研究证明,喝咖啡可能会降低妇女受孕的机会、增加流产的风险、减缓胎儿发育。因此,女性还是少喝为好。

[1]

   订购方式

联系方式:
公司购买:欢迎您到我公司直接购买,地铁可直达。浏览我公司位置
送票上门:订购后小红马及时配送、直接支付货款即可。
网上汇款:订购后银行汇款财付通网上支付,免手续费。

   相关线路